最是人间留不住,朱颜辞镜花辞树。

如此ZQSG地追一部剧的感觉真的是久违了呢,坦白说剧中所有有情感纠葛的人物中,我最能接受的就是武川政宗--表面看他超强势的,但他没伤害过任何人,该放手的时候选择了放手,我超爱他的,我真的好心疼他啊。
原本是路人的我,是从第四集开始迷上主任的,剧情发展到现在,我真的庆幸我没有看错人~他真的是一个好人呐,对他而言,爱的人幸福,甚至比自己的幸福更重要吧。唉~
另外,麻吕表面看轻浮又花心,其实他比他的实际年龄要成熟稳重的多,就是爱上上司前妻这件事总是有点怪怪的,不过他的颜我是真的蛮喜欢哈哈:-D。
好吧,很多不能用常理解释的事情,我一般会用"大约这就是爱情吧"来理解。
希望他们能拥有各自的幸福吧~
至于其他人物的塑造...我觉得演员很努力了,剩下都是编剧的锅。

评论
热度 ( 11 )

© 沐鸩浅미소 | Powered by LOFTER